周免免

白给的免免,不是白给的兔兔

谁懂网络竞技类全免主攻文《每天都用饶舌气死隔壁的结巴》

爱看相爱相杀就爱看嘴炮攻的攻控人没有看过《每天都用饶舌气死结巴》的人有难了

  

  嘴炮攻&结巴受

  付新寒攻X池青仁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以为是传统的甜宠文就大错特错了!!

  打架是真的,互骂是真的,竞技是真的,在一起也是真的,问就是全都是真的


  

  开局先给大家放个大雷:虽然全免,但是只有40章,还未完结(距离上一章已经有三年之久了,且作者不知道还更不更)


  如果你跟我一样,你只图个快餐式刷文


  且最最爱看主攻文,可以一试


  就这么说,免费的文,你还图他什么呀


  文笔沙雕轻快,前期有点小虐受(受控的话最好避雷一下)


  文案如下


  

  一个是秃头国产散装rapper


   一个是星三代结巴高富帅


  两人三进局子,结下了生死仇敌。


  在这款名为《唱歌才能活下去》的大型全息音游中,他们争相斗艳,口吐芬芳,喷的不可开交。


  这成为游戏中的一大奇景,引得众人纷纷围观,红的一塌糊涂。


  正当两人像喷子一样喷进了全国赛之后——

  


  粉丝却高举cp大旗:你骂我,我骂你,不如我们在一起!


  勤勤恳恳打架,孜孜不倦骂人。

  

  文风清奇,喷子退散。


  歌词弱智,文化低下。



  想直接看文的话,搜索登录小绿江


  这个文案我印象里是有点改动的,没有我当年看的好玩,还是说我的错觉?总之抱着玩玩的心态去看,真的很有意思


  


  如果只想看攻宠受的剧情慎入!!!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只想看攻宠受的剧情慎入!!!!

  承受力不高的受控别没事找罪受!!!

     承受力不高的受控别没事找罪受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隔三年之久的文我还能想起来,真的说明它是具有一定魅力的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