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免免

白给的免免,不是白给的兔兔

一个TXL的自述


在正常人眼里,我是一个异类,因为我是男同。


在TXL眼里,我依旧是个异类。



现实生活中,TXL并不受待见,在网络上…它可能会被捧得很高,会有人呼吁善待这些特殊人群,可现实生活中,只有下流恶心的脏话,他们说:


“TXL多恶心呐。”


“男的喜欢男的,这不是有病吗?”


“女的跟女的怎么搞啊?哈哈……不会互相……”


……


肮脏污秽的话从他们口中说出,他们说的错了吗?可能没错吧。这个群体很多就是这样,不是吗?


在现实生活中,我也会把自己隐藏的很好,因为我知道,大家对TXL的包容度只存在,长的很帅长的很美的两个很优秀的人身上。。


在网络上我看过太多的,所谓的TXL,他们并不是真正的TXL,他们只是想玩玩而已。





“我也想谈恋爱…”

可是现在的男同里有好大一批人,他们不是想谈恋爱,他们只是想做而已。


“一夜情”  “炮友”也在这个群体变成很正常的事





“我只不过是想谈恋爱。”


我好像又跟TXL这个群体格格不入,他们可能在平日里会把自己包装成爱妻爱子的好父亲,恪守岗位的好干部。


但是有多少个gay在骗婚,在搞外遇,明明不喜欢异性,却要跟异性结婚,明明有孩子了,却还在和同性做那种苟且之事。


他们觉得自己没有错,错的是这个世界。





“我只是想跟一个我爱的人谈一辈子的恋爱。”



我曾经有一个爱人,我甚至把他当做这辈子要携手共度余生的人,我跟他在一起的两年里,他从来没有告诉我,他已经有女朋友了,那时候觉得自己很恶心,我原来一直都是自己最反感的那种人……他似乎没有察觉到我的感受,继续说着:


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爱的只有你呀。”


不一样……这个性质根本不一样……



后来我们分手了,我还记得他当时看我的表情有多厌恶,面目狰狞,丑到了极致……





“我只是想要独有的爱。”


后来我又遇到了一个男人,旅游时恰好遇上的,可能像小说中的一见钟情吧,加上我和他真的很投缘,他是一个很幽默风趣的先生,我们认识不久,就双双坠入爱河。


可是,就如我之前所说,很多TXL并不是想要谈恋爱他们只是想要doi。


那个晚上不知道他是怎么了,他说想要给我个惊喜。

我以为是正常的礼物,睁眼那一刻,我的一切美好幻想都破灭了。


他想玩4p。。


本能的抗拒吧,次日我们就分手了,我不明白不理解,只是生理性的厌恶,恶心。




“我真的很羡慕小说里的故事。”


小说里的故事往往都是浪漫美好的,他们像一对对纯洁的白鸽飞向幸福的彼岸。


可是现实的难往往没有人真的去告诉他们,会让深陷其中的那些人的幻想破灭吧。




我希望,有一天,TXL会合法

我希望,有一天,我会遇到一个真正的厮守终生的人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